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带队到成都调研“双减”工作

时间 2022-05-1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带队,到成都市双流区、锦江区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流圣菲学校、东升小学、极客数学帮培训学校、锦江区望子成龙培训学校、锦江(汇泉)家庭教育实践基地、艾薇起舞艺术培训学校和娇子小学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走访学校时,何延政对学校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作业设计管理、推进课后服务课程化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走访并与培训机构负责人交流中,何延政对他们服从大局,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表示感谢,希望培训机构妥善处理好裁减人员后续问题。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成都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部分区县以及教育局、学校和家长代表情况介绍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胥纯作了讲话。在肯定成都市“双减”工作成效后,胥纯希望成都市各级进一步加大宣传,促进家庭、学校、社会形成共识,确保政策落地见效;注重监管、严格执法,以法治方式规范培训行为;各级人大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共同督促“双减”工作行稳致远;成都作为教育大市和国家确定的“双减”试点城市,要加强经验总结,为其他地方提供借鉴。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省人大代表徐晓蓓参加了调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以及双流区、锦江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