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杨洪波带队赴成都、遂宁、眉山开展 稳定经济增长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7-05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9日至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带队赴成都、遂宁、眉山三市开展稳定经济增长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青白江区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台玻集团台嘉成都玻纤厂、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遂宁市安居区横山片区、遂宁良泽科技有限公司、遂宁普思电子有限公司、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耀钧科技有限公司、眉山酷佧切削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大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桐精细化学二期项目等地,对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园区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对台基层交流、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调研。

 

 

  杨洪波肯定了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为稳定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本次调研聚焦于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园区发展建设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就是为了听取和收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台资企业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修正草案)》的意见建议,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从台资企业的角度“小切口”切入,了解当前经济增长面临的实际困难,分析研判形势,为省委决策部署提供意见建议,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人大力量。

  杨洪波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抓紧抓细抓实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持续牢固坚持对台工作正确方向,努力优化台企发展环境,提升对台合作水平,加快推动海峡两岸各类产业合作区的建设,不断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继而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刘浩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