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邓勇赴达州市调研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 2022-09-28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赴达州市调研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勇率队前往达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调度情况介绍;深入达钢集团、金河大道达通2号隧道进口位、宣汉县西商农博园和普光气田、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及经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园区建设等情况;并赴通川区复兴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宣汉县人民法院普光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了解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和涉企司法保护相关情况。

 

 

 

  邓勇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在“抓发展”上持续发力,把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坚持交通先行战略,全力助推达州经济建设。要在“惠民生”上持续发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抓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宣传贯彻落实,结合完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推动优化法律服务供给,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在“防疫情”上持续发力,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在“保安全”上持续发力,结合实施省人大常委会“八五”普法决议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严厉打击犯罪强化治安防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