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宁率队赴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开展调研

时间 2022-11-07 来源 办公厅办公室 接待处
[ 字号大小:]

  1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率队前往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开展工作调研。




  王宁一行先后到兴隆湖实验室、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超算中心,实地了解园区搬迁、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科技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王宁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部署,要求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强调,推进科技创新,要在各领域积极培育高精尖特企业,打造更多“隐形冠军”,形成科技创新体集群。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创新平台建设,对四川创新发展作出系统性部署。希望中科院成都分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守职责使命,深度参与成渝科创中心建设,以国家实验室、全国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为核心,以大科学装置和科教基础设施为支撑,以中科院20余家研究所和创新单元为依托打造科教创产相融合的创新生态圈,成为国家创新策源地、区域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和高端人才聚集地,为创新型国家战略实施和四川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胥纯,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