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杨洪波带队赴内江、资阳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调研

时间 2022-11-1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1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带队赴内江市、资阳市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景蓉,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内江市和资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前往内江市规划展览馆、花萼湿地公园、大自然湿地公园,资阳市乐至县电商物流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城市规划建设、内江沱江流域文化生态带点线面发展与保护空间布局、沱江滨水景观与绿地系统规划建设、城市公园与甜城碧道建设、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等情况。

  杨洪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优化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国土空间规划水平,推动国土空间治理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特色和重点,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把自然生态和文化生态植入规划之中,进一步做好城水融合、城市与文化融合两篇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组一行来到乐至县陈毅故里,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杨洪波说,我们要学习陈毅同志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