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杨洪波率省人大外事侨务代表专业小组赴德阳市调研

发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作用 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时间 2022-11-17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外事侨务专业特点,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专业优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率省人大外事侨务代表专业小组赴德阳市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三星堆博物馆建设,以及基地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情况。

 

 

  杨洪波对三星堆博物馆建设、文物保护利用、文旅产业发展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德阳继续发挥三星堆博物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重要窗口作用,将三星堆文化底蕴深厚、文物资源丰富的优势发扬光大,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促进友好交流、加深同胞情谊、增进文化认同、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华侨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黄智刚、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省人大代表林媛等参加活动。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副主任朱伟陪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