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在攀枝花督导时强调:以扎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 2022-11-17 来源 川观新闻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赴攀枝花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扎实举措、务实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何延政先后前往宜攀高速公路钒钛高新区特大桥项目、钒钛高新区攀钢高端钛及钛合金生产线项目、航友新材料2000吨高端钛合金熔铸及精密铸造项目、仁和区岩神山森林防火检查站、仁和区中坝乡粮经复合园核心区等地督导调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及抓项目促投资、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并向企业和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延政强调,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成果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守耕地红线。要压紧压实各级森林防火责任,细化防范措施,在火源管控、宣传引导、监测预警和基础保障上持续发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安全、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