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彭琳在雅安督导时强调: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时间 2022-11-17 来源 川观新闻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琳、副省长田庆盈赴雅安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体现到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彭琳、田庆盈先后前往机关、农村、企业等地,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调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重大项目建设、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彭琳、田庆盈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明确制定时间表、施工图,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挥雅安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战略位势,切实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融入国省战略中奋力实现更大作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