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邓勇在达州督导时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时间 2022-11-17 来源 四川观察 直播四川联盟·达州台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赴达州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在达州期间,邓勇率队深入企业、工地、田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交通项目建设、农村秋收秋种、田长制工作开展、红色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达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邓勇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在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宣传引导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要聚精会神抓好经济建设,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助企纾困,全力稳定就业,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着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要扎实抓好“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坚持精准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