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雁飞在乐山督导时强调:凝心聚力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时间 2022-11-17 来源 四川观察 乐山台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赴乐山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好学习贯彻,脚踏实地推动部署落实,瞄准战略定位,发挥优势特长,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为奋力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王雁飞先后前往旅游集市、田间地头调研督导文旅融合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听取乐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并同干部群众交流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王雁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用实劲、下深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对标对表二十大决策部署,始终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特征要求,立足乐山资源禀赋,进一步谋细谋实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持续擦亮晶硅光伏、文化旅游金字招牌,在融入国省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进项目投资尽快形成更多实物量,帮助支持企业纾难解困、增产扩能,稳步推动旅游市场恢复发展,抢抓农时做好秋收秋种,聚焦重点群体强化民生服务保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