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刘坪在阿坝州督导时强调:为建设现代化新阿坝贡献力量

时间 2022-11-17 来源 阿坝时政
[ 字号大小:]


  11月8日下午,阿坝州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理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深化拓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阿坝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他强调,全州宗教界人士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一如既往地与党和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引领全州藏传佛教界爱党爱国爱教爱家乡,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现阿坝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把握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生态美丽、和谐幸福、富裕小康“三个新家园”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阿坝贡献力量。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好公民和受人尊重的宗教人士。要当好爱党爱国、尊法守法、维护稳定等方面的表率,坚决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积极维护阿坝长治久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