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3-1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人大代表张兴明在省十四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了《关于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专项整治”专题工作报告的建议》,该建议交付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理。为扎实办理代表建议工作,3月7日至9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杜志仁率调研组先后赴泸州叙永县落卜镇、龙凤镇、宜宾市珙县珙泉镇、巡场镇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两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征询对代表提出建议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兴明代表介绍了建议的有关情况,对省人大农业农村委用心用情办理代表建议表示非常满意。调研组对泸州、宜宾两地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杜志仁强调,开展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一要依法依规来谋划,制定可行的方案和措施;二要坚持系统性思维,要整体化、一体化推进;三要注重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和谐。

  省人大代表张兴明受邀参加调研,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富刚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