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菲带队赴宜宾市、内江市、泸州市开展社会建设领域调研

时间 2023-03-10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2023年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社会委工作安排,3月6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率队赴宜宾市、内江市、泸州市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制定《四川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修改《四川省消防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宜宾学院临港院区、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听取制定《四川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修改《四川省消防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的意见建议。
  王菲对三地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力资源市场建设、职工劳动权益保障、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视察时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立法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确保社会建设领域的法律法规得到全面有效实施。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副主任委员徐洪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