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菲带队到应急管理厅调研

时间 2024-01-1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带队赴应急管理厅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听取了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戴德军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了解了当前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王菲强调,应急管理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应急响应能力。



  王菲肯定了应急管理厅在四川改革发展安全保障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尤其是对安全生产方面工作的重要指示,以高质量安全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应急管理立法问题,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做到省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以代表履职来大力宣传应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工作成效,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普及应急知识,提高公众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蒲永高,省人大社会委委员胡凯衡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