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赴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慰问专家人才并调研文物考古工作

时间 2024-01-1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赴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看望慰问所联系的专家人才,调研文物考古等情况。



  何延政来到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看望慰问该院院长唐飞,并送上鲜花礼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何延政实地考察了文物标本库房、拓片室、文物保护修复实验室,座谈交流并深入了解我省考古重大项目推进、文物修复、研究阐释、科研攻关、对外合作、人才引育和工作保障等情况。





  何延政充分肯定了唐飞院长及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在考古、文物保护、文化挖掘、价值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对我省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世界一流考古机构创建,推动四川文物考古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唐文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