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赴凉山州慰问专家人才并调研古籍保护工作

时间 2024-02-0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赴凉山看望慰问所联系的专家人才,并调研古籍保护工作情况。
  何延政来到攀钢西昌钢矾炼铁厂,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西昌钢钒炼铁厂焦化分厂设备点检组首席点检杨林,并送上鲜花礼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何延政实地考察了该厂生产指挥中心、杨林所在车间、杨林创新工作室等,并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效益、技术创新、专利保护、科研攻关和工作保障等情况。



  何延政充分肯定了杨林同志及其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和企业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企业和团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加强科研,提升科技创新引领能力,持续推进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钢钒企业建设,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西昌市图书馆调研古籍保护利用时,何延政详细了解了凉山州、西昌市古籍保护情况。他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古籍保护和利用工作,加大财政支持、人才培养等保障力度,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始终把保护放在第一位,把老祖宗留下来的不可再生、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保护好,并通过数字化、互联网等多种有效形式,让珍藏在图书馆的古籍真正“活起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宁参加慰问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