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率队调研成都宗教工作

时间 2024-03-20 来源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工作安排,3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率队赴成都调研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赴都江堰普照寺、青城山天师洞、建福宫、青城山道教学院,大邑县鹤鸣山道观、新津区老君山道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生态文化道观建设、宗教文物保护及宗教教职人员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何延政充分肯定成都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在“导”上做足“绣花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力量;要严格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升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历史、文物保护,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文化传承和发展;要强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多方协作的宗教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我省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主任委员王承先,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委员郑蓉参加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苏嘎尔布,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瑞武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