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专题 > 大会新闻 >
大会新闻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4-01-1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熊润频 陈松

  1月17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大礼堂举行。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主持会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彭渝、刘道平、曾省权在主席台就座。
  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应到代表879名,实到代表810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代表们电子表决了由78人组成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共有7项: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四川省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3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