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不折不扣抓整改 持之以恒改作风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14-11-13 来源:四川日报
    1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我省落实巡视整改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人大机关开展好“五个专项整治”进行专题部署:通过教育和查处“双管齐下”,实施好收受红包礼金专项整治;集中开展奖金、工资、补贴排查清理,杜绝搞变通、留“暗门”等问题;对现有公务车辆再进行排查,重点解决超标准超范围配置及公车私用等问题;改进目标考核办法,充分体现奖勤罚懒,加大治理庸懒散浮拖力度;着眼于解决唯票、唯分、唯年龄等问题,完善机关人事制度,杜绝选人用人不正之风。
    张东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经济纪律、严格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强化党建工作领导责任,不断增强常委会党组、办公厅党组以及25个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前,全机关要集中力量开展好“五个专项整治”,落实牵头人员和工作职责,做到有制度、有措施、有目标、有效果。
    会议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做好今年工作“收口”,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曾省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