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省人大农委参加各省区市人大农委新农村建设座谈会及农业法制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4-11-17 来源: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会议现场

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11月14日至15日,全国人大农委在北京举行了各省区市人大农委新农村建设座谈会及农业法制建设培训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张宝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陈建国主持会议并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会议期间,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农,全国人大农委委员张晓山就农村政策问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各省区市人大农委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带队参加了座谈培训会,并在会上就我省新农村建设和农村金融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人员好评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