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让中国梦在基层生根成长——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深入镇村开展“中国梦”走访调研
时间:2013-05-29 来源: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按照省委“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建立主题教育活动重点联系单位的通知》要求,5月16日至17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重点联系单位中江县通济镇人民政府和该镇人和村,与当地干部群众共话“中国梦”,分析发展形势,共谋美好前景。
  在通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和人和村村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当地干部群众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梦”是伟大祖国复兴繁荣的梦,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和谐发展,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繁荣成果的梦。对于基层而言,“中国梦”既是宏远的,也是具体的,作为通济镇、人和村的干部群众,就是要让“中国梦”在基层生根成长,以自己的踏实工作和努力奋斗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人和梦”、“通济梦”、“中江梦”为“中国梦”的组成细胞和有机构成,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
  在为期两天的座谈走访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实地调研了通济镇、人和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就做大做强观光水果产业和产村相融工作与镇、村干部群众深入交换了意见,找准了镇、村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通济镇、人和村的沟通联系,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共同推进镇、村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