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人事任免 调查研究 一府两院传真
要大力支持环保企业的发展——彭渝率省人大外侨委支部赴侨资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13-06-09 来源:四川人大网 作者:涌泉 周尤永/图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省人大外侨委支部在华侨凤凰集团调研

彭渝副主任在华侨凤凰集团生产一线了情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华侨凤凰集团董事长成甦向彭渝副主任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王建陪同调研

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彭宗梁陪同调研

 

    6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王建,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委员彭宗梁等外侨委支部一行赴华侨凤凰集团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我省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彭渝副主任一行在省侨办周敏谦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华侨凤凰集团董事长成甦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线、环保环节、消防安全等设施设备。

成甦董事长向彭渝副主任一行全面介绍了华侨凤凰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华侨凤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农业、造纸业、塑胶包装、房地产、进出口贸易、金融等领域的大型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拥有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殊荣。集团坚持把企业文化融入社会,努力在就业、环保、消防等问题上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彭渝副主任对华侨凤凰集团的经营发展理念和独特的企业文化给予了肯定,华侨凤凰集团为民营企业如何发展提供了参考。他指出,华侨凤凰房地产项目的物业管理模式是社区管理的有益探索,值得借鉴和推广,下一步要从完善和实施《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角度进行研究。针对环保企业税收负担较大的情况,他强调,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环保企业的发展,在政策上要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经营发展的良好环境。最后,他希望凤凰集团借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东风加快发展,继续尽好就业、环保、安全等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