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立法工作 >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参加《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实施办法(修正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时间:2011-03-30 来源:法工委法规一处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力和法规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由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的我省代表法实施办法修改的立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眉山市,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法制办、市公安局等市级部门以及仁寿县、彭山县、东坡区和部分来自企事业单位的省、市、县人大代表的意见。调研组表示,此次我省代表法实施办法修正将根据新修改的代表法,按照法制统一的原则,结合我省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实际,突出地方特色,进一步支持、规范、保障和监督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