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坚定了信心

时间:2010-01-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26日下午2时30分,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忆往昔,感慨万千;话今朝,信心倍增。”在雅安代表团举行的审议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会上,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用一副对联表达自己的感叹。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等领导应邀出席。
  “省政府确定的2010年全省发展目标符合实际,令人期待,让我们看到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也坚定了我们雅安的信心!”省人大代表、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华军感叹连连。刘华军建议说,省政府要考虑发挥成都等中心城市的辐射作用,以带动周边城市的发展,让雅安的发展更好地融入成都;另外,要加强四川边远山区的人才队伍建设,出台相关特殊的优惠政策吸引人才,以推动边远山区的发展。“雅安很多县都地处山区,十分偏远,好的人才留不住,又引不过来,这让我们很头痛!”
  徐孟加说,去年在灾后重建方面,雅安在全省6个受灾市州中走在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历史新高,去年社会投资高达335亿元,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可以这样说,去年雅安取得的发展成就,是整个四川的一个典型缩影。“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列举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措施,在2010年里,四川很有希望,雅安很有希望!”

------分隔线----------------------------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或IE6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网站维护: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218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