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0-02-01 来源:四川日报
  

2010年1月31日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蒋巨峰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09年,面对繁重的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和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加快推进,经济止滑回升、向好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得到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0年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与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在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推进“两个加快”而努力奋斗!

------分隔线----------------------------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或IE6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网站维护: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218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