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四川省人大农委召开联系点座谈会

时间 2014-12-08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
[ 字号大小:]

   

四川省人大农委召开联系点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市州人大农委作交流发言

   

参会县人大作交流发言

 

   124日,省人大农委在成都召开了联系点工作座谈会,农委建立的郫县、朝天区、西充县、江安县、丹棱县、红原县人大六个联系点及其这些区、县所在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农委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座谈会由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主持,副主任委员刘海金、农委委员杨武云、封玮参加了会议。 

  六个联系点和市、州人大同志围绕新时期人大农委如何开展工作,以及怎样促进深化农村改革,产业发展、扶贫开发、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大家的交流发言,认为内容有深度,工作有特色,并就联系点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建立联系点制度是省人大农委在农业农村工作中有效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决定,完善自身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二是联系点工作常态化,有利于巩固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三是利用联系点工作平台,创新人大农委工作方式,调动各级人大积极性,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