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时间 2016-05-20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共50余人参会,办公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南充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和在贫困村联系点讲党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同志在全省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就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学习培训。会上,朱识平同志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坚持高标准把学习教育抓严抓实,真正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责任,让每个支部都行动起来,让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让社会和群众看到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作风的转变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展现。当前,要把学习摆在首位,采取多种方式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规定内容的学习,通读熟读党章党规,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学习省委治蜀兴川方略,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系列讲话统一思想。6月底以前,机关各党支部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集中安排1次党课,真正使讲党课成为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拧紧“总开关”的过程。要自觉以“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标找差距,统筹抓整改,动真抓落实,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做到组织健全、资料齐备、活动规范,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