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6-05-03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4月2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2016年5月30日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和小摊贩管理条例(草案)》《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实施办法修正案(草案)》《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实施办法修正案(草案)》的情况报告和关于终止审议《四川省城镇住房保障条例(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报请批准成都、达州、南充、雅安等地方立法条例的情况报告,报请批准《成都市体育条例》《成都市旅游业促进条例》《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补充规定》和《甘孜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印发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报告,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十二五”规划执行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以及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报送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及审计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函》《四川省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印发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查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情况报告、关于将所有省级部门决算草案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报告、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情况报告、关于审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情况报告,以及印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城镇体系规划(2014-2030年)修编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讨论了关于调整省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人员的报告以及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曾省权、李向志、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