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努力使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时间 2016-05-03 来源 四川日报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机关开展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解“两学一做”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与“做”统一起来,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人大制度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精准对焦查摆问题,有的放矢解决问题;要充分运用日常教育途径和方式,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努力使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李向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