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6-06-1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交流学习体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彦蓉交流学习体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交流学习体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交流学习体会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专题研讨,提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交流发言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秘书长焦伟侠等先后发言,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树立标杆,深入学习,带头实干,敢于担当,发挥在共产党员中的表率作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陈光志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个结合”的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以上率下,深学实做,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

  陈光志说,常委会党组和办公厅党组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举行主题报告会、召开工作推进会等,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下一步,要更加突出人大机关特色,进一步深化对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