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第25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会议召开

时间 2016-06-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创新方式增强实效

  

  

  第25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对新闻奖进行评审

  

  6月16日,第25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会议在资阳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伟侠在讲话中说,25年来,我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方式增强实效,新闻宣传机制越来越完善,新闻宣传成效越来越突出,新闻宣传作品越来越优秀,为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推进全省民主法治建 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焦伟侠指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要顺应时代要求,不断推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出彩。在内容上,要改进人大会议、活动、代表及工作报道;在方式上,要把握时代脉搏,始终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工作、贴近生活;在载体上,要认识新媒体、善用新媒体,切实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担负起传递民声、表达民意、汇集民智的重任。要严格精品标准,进一步增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感染力、辐射力。新闻奖评选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风清气正,以好的作风选出好的作品,为我省择优上报全国人大新闻评选打好基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