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2016年四川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自贡市召开

时间 2016-06-20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考察自贡市经济建设情况

 

  2016年四川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于6月14日至16日在自贡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作了书面讲话。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副主任委员陈焕祥出席会议。全省21个市(州)人大分管(联系)财经工作的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自贡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永湘同志致欢迎辞并介绍自贡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做好人大财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了自贡市经济建设情况。会议还邀请省社科院副院长盛毅同志对当前经济形势及部分经济热点问题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总结了2013年来全省人大财经工作的显著成效和实践经验。立法方面,省人大财经委在协助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等10件地方性法规,市州人大财经委积极配合开展立法调研,为完善法规条款提出宝贵意见。监督方面,针对预算决算、国有资产、重大投资建设项目等重点,全省人大财经系统积极探索,创新方式,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人大财经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提出,今后要继续完善人大财经工作制度规范,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开创我省人大财经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