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 2016-06-24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宣传处
[ 字号大小:]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代表常委会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

  

  
  
  陈光志指出,机关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陈光志希望大家牢记宗旨,艰苦奋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为人大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5年机关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表彰了2014-2015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拓创新,真学实做,为服务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进一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党旗增光添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黄彦蓉,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出席会议。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18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