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6-07-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学以致用 用以促学 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陈光志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全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秘书长焦伟侠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全党科学把握新形势下党的执政规律,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王东明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人大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

  要通过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光志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办公厅党组及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提升人大履职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代表和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中,为我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