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时间 2017-08-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8月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1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四川省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省对下转移支付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以及关于四川省2016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公共图书馆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及时反馈省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

 

 

  会议还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关于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分工方案的情况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黄新初、彭渝、刘道平、李向志,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