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8-06-0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把握新形势 开创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推进人大城环资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努力开创全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新局面,6月1日,全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广元市召开。省人大城环资委及11个对口联系部门、21个市州人大城环资委的同志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晓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城环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城环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城环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助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谱写美丽中国四川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侯晓春强调,要坚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行法定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城环资委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抓好城环资领域立法工作,力争让每一部法规都成为良法、精品,以立法工作的新成效引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新《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执法检查,抓好矿产资源、人民防空等方面的执法调研,切实增强依法监督工作实效;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和建议,更好地发挥代表在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中的作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履行法定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广安市、成都市、自贡市、泸州市、眉山市、凉山州、广元市7个市州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昭化区昭化镇对广元市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