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第27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 2018-06-1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10日,第27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人大新闻奖的评选要求严、标准高,评选出的作品,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上,都是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标杆和标尺。今年参评的227件新闻作品准确把握了人大工作的新趋势,积极探索了人大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展示了各级人大在促进全省经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扩大了人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今年是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开局之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怎么开展?焦伟侠指出,要在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中把握正确方向;积极适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特点,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明确目标任务,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努力方向;在报道重点上实现由程序性报道向实质性深度报道的转变,在工作方式上实现由平面化宣传向立体化宣传的转变,在创新发展中讲好人大故事,找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关节点,以饱满的热情、开拓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继续开创我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同志,部分新闻单位的总编和记者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