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7-0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清华委托,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8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处于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集中体现了关键时期省委治蜀兴川的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新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传达学习,根据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精神认真思考下一步工作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抓好工作谋划,紧扣省委部署、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人大职权下真功、出实招,努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效能,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抓好党的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拓宽视野、加强学习、强化使命、埋头苦干,努力把全省各级人大建设成为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法治有权威的权力机关、讲责任有担当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要抓好下半年工作,对照各项工作计划,切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等工作,在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中,展现出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叶壮、刘作明、侯晓春,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