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省人大财经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贵阳举办

时间 2018-07-0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5日至29日,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新时代人大财经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人大财经系统的60多名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学习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及海南省知名教授和专家学者授课,开设了十九大与依法治国精神解读、《宪法》修订内容解读、经济法案的审议、经济立法监督工作实务、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一带一路”下的四川经济等专题课程。培训从政治理论、法律政策、经济形势、实务提升等角度深度解析专题,旨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经济工作的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人大财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

  分组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组织严密,课程选题精准,内容紧贴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富有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我省人大财经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