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19-01-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汇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统一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大会各工作机构认真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紧扣时间节点,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黄新初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召开的首次人代会,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担当,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各工作机构要紧盯细节查缺补漏,主动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明确标准和时限要求。

  黄新初指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一协调,各工作机构要强化协同配合,主动搞好任务衔接,形成工作整体合力,使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使各项工作相得益彰。

  黄新初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风险意识,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警防范。要强化纪律意识,务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