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9-01-0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2018年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增设社会建设委员会及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建议(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情况报告、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以及《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牵头开展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情况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及时反馈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叶壮、侯晓春,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