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9-03-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在成都举行。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报请批准《成都市城市景观风貌保护条例》《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保护条例》《成都市都江堰灌区保护条例》《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广元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

  《达州市巴遗址遗迹保护条例》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和补充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的决定(草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草案)》的情况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叶壮、刘作明、包惠、侯晓春,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