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德阳市召开

时间 2019-05-17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在德阳市出席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社、内江、巴中、甘孜、德阳等部门和市州作了交流发言。

 

 

 

  侯晓春在讲话中指出,全省人大农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工作主线,学习贯彻好栗战书委员长在川期间有关讲话精神,精准发力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做大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作出人大贡献;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要锻造优良作风,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农委工作队伍,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及农委要强化立法对“三农”工作的引领推动,通过立法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落实落细;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标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持续发力;充分发挥代表服务“三农”的作用,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抓紧抓实“三农”领域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绵竹市孝德镇“乡遇画里”文创社区、中华年俗村、土门镇中国玫瑰谷月季产业园考察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