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9-06-06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6月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关于全省2018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关于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关于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关于四川省省级财政转移支付预算2018年执行情况和2019年安排情况、关于四川省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预算2018年执行情况和2019年安排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及时反馈省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侯晓春,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