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6-1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加强组织领导 提高教育质量 务求取得实效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第一批开展单位,从2019年6月开始,历时三个月,到8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会议指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精心安排,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到人大工作的各个领域,推动学习取得新进步,推动工作达到新高度;要对标学习教育要求、调查研究要求、检视问题要求、整改落实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始终,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针对问题列出清单,立查立改、立知立改;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主题教育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推进。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任重和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场。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