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川召开西南四省(市)经济形势座谈会

时间 2019-06-1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6月1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四川成都召开西南四省(市)人大财经委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座谈会。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王力、徐如俊,全国人大代表许州、李飚,重庆市、贵州省、云南省及我省人大财经(经济)委、发改委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西南四省(市)同志报告了各省(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就“六稳”政策措施实施进展情况,需要关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下一步经济走势的判断及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探讨。会议重点关注了当前就业形势、三大需求走势、企业减负情况、电子信息等行业发展情况等内容。

 

 

 

  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省发改委副主任徐立介绍了我省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工业、投资、消费、进出口等方面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经济大省中位居前列;同时,投资增速放缓、工业稳增长压力较大,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坚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确保全年预期目标圆满完成。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