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0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9-08-08 来源 四川人大
[ 字号大小:]

  8月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0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2019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四川省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及时反馈省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

 

 

 

  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民族地区贯彻实施〈四川省天然林保护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叶壮、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