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中国侨联海外联谊研修班第四期在蓉开班

时间 2019-09-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9月18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人大外侨委、省侨联联合举办的中国侨联海外联谊研修班第四期(侨领班)在成都市展开综合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在研修班上致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在研修班上致辞

 

 

  焦伟侠代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向远道而来的侨领学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四川建设和发展的侨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的职能和主要工作情况后,焦伟侠希望各位学员在省人大研讨学习期间,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地方人大能够有深入的了解,对四川高质量发展能够有切身的体会,多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他同时希望通过大家积极宣扬四川,推介四川。

 

 

研修班学员参观省人大历史陈列馆

 

  由亚洲地区中国侨联海外委员、相关驻外使馆推荐和中国侨联、省侨联邀请的海外侨领共80人参加研修。

  研修班邀请了专家研讨授课,参观了省人大历史陈列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