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

时间 2019-10-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0月26日,由省人大预算委员会、《财政研究》编辑部及西南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决算审查室主任何成军,省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陶生元,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傅志华副院长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央财政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老师,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省外及省内成都、达州、德阳等市、州、县人大预算委或预算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聘请专家学者为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研究中心研究员并颁发聘书

 

  

  今年1月,省人大预算委员会与西南财经大学成立了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研究中心,为推动中心的运转,加强对地方人大预算的监督审查工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经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委员会和财政学院商定,特聘请一批学界和实务界专家领导,并在此次会议上为23位研究员颁发聘书。会议还围绕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机构建设、运行模式、审查监督重点的拓展、国有资产监督等开展了学术研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