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0-01-0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情况通报会的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2020年1月20日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1天。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四川省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2018年以来审计厅组织实施的重点民生审计项目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情况报告、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组建省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和开展代表专业小组活动的意见(试行)》的情况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